很重要,害羞,健康,濕疹吧,建議去

提問: 陰莖兩側癢和皮膚老脫皮怎么回事啊? 問題補充: 我陰莖兩側大腿根部老是癢,而且紅紅的,就像結疤一樣(可能是我經常去撓)如果兩天不洗澡的話就會發出異味,不會是性病吧?我還是一個18歲的純潔處男吶!還有,我的皮膚老是脫皮,夏天還好,冬天只要一把褲子脫下來,就有一塊一塊的皮從里面落出來,醫生說這是遺傳的,但我的親人沒誰是這樣啊?希望各位能給我說說這到底是什么病,順便說說要買什么藥,我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医师解答: 好像濕疹吧,建議去看看醫生,沒什么害羞的,健康很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hf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