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的,烤瓷,地保,裂隙,烤瓷牙

提問: 為什么醫生給我用樹脂做金屬鑄造冠的樁核? 問題補充: 我后面的大牙爛了很大個洞,做了根管治療,現在做牙套。醫生先說給我用銀汞做核,但他發現我牙齒有個裂縫,所以改用樹脂做樁核,有這樣做的嗎?樹脂是不是硬度不夠容易壞啊?我準備做貴金屬鑄造冠,如果里面的樁核很快壞了那這貴金屬不是也白費了?貴金屬牙真的好貴的哦,不知道假如以后壞了要重做的話,這個貴金屬還能不能重復利用呢?真的不想用不多久就又要花一大筆啊,請高人指點!還有我做完這個牙冠修復的后還能做牙周的垠下刮治嗎?2009-05-13 21:42 提高懸賞50分 2009-05-13 23:02 請問是不是有貴金屬鑄造樁核的?這種是不是更好呢?我的牙齒有裂縫的話只要金屬的樁核都用不了嗎?另外我這種修復牙冠的方法不會影響到與之相鄰的牙齒吧?我聽說好多都要做3顆牙齒的橋,這樣旁邊的好牙不是都會拉壞嗎?我不希望做這種哦.應該可以靠這顆爛牙自身來固定的吧?不知道醫生給我做的是不是這種,好擔心 医师解答: 您的牙齒的裂縫應該為隱裂,用銀汞合金的話比較脆硬度大但是任性不夠,容易造成繼發的裂隙。改用樹脂來代替銀汞做樁核可以有效地預防您的牙齒隱裂加劇。烤瓷牙可以有效地保護經過根管治療后比較脆弱的牙齒,經過修復后可以承受一定得咀嚼力,把牙齒完全包裹起來,所以您自己所說的里面的樁核是不會輕易壞掉的。烤瓷牙選擇做貴金屬烤瓷是正確的,優點很多不一一列舉。一般情況下不會壞掉的,烤瓷修復可以稱為是永久性修復。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這話永遠不假。錢沒白花的。但不能花冤枉錢。經過烤瓷修復以后是可以行牙周齦下刮治的。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hf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