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不正,你只,重心,不好

提問: 我重心偏高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小時候可能不注意坐姿…有時候身體整個蜷在沙發上…長大以后有點輕微駝背…我直起來…發現身體很不協調…肩部…脖子有點輕微陀…更重要的是…可能小時候的蜷坐…靠背部坐…覺得重心在背的中央…走路和跑步身體晃動都很厲害…肩部左右搖擺幅度很大…很難看…今年十七…現在我都用正確姿勢坐…可是…覺得好像已經定型…沒有用…請問我還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我覺得,不是你身體重心在哪,而是你的走路和跑步姿勢不正確,從小就養成不好的習慣你只有現在堅持正確的姿勢來走\跑\坐,逐漸加以改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hf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